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分享]走到玩到哪1-小朋友益智遊戲100基礎版



姐姐上一年級之後,老師希望家長能夠多多到學校幫忙,一方面是學教經費不足,無法多請一些人,另外一個想法則是,能夠到校了解自己的小孩上課狀況
我看了看老師每天安排的工作內容,覺得我應該可以幫忙改考卷,整理homework,但是帶一個弟弟,就麻煩了點,怕他在教室裡吵鬧,每次要去學校之前,我都要想好該帶什麼讓他有事情做
之前,我都會幫弟弟準備一些畫筆,ABC或ㄅㄆㄇ練習,但是他似乎開始沒興趣了,在網路上看到有媽媽分享走到哪玩到哪系列,我覺得很不錯,可以讓他乖乖的坐在那練習題目,於是我立刻買了四套,其實他有出六套,但是怕太難,就先買四套,讓他們姐弟玩
走到哪玩到哪系列,一共有六套,每套都是一張張卡片,約4*6照片大小,雙面全彩印刷,可重覆書寫,並且附上一隻白板筆

走到玩到哪1-小朋友益智遊戲100基礎版,是最簡單的一套,其他的內容比較困難,小朋友可能需要一點協助,不過我們家的看不懂中文,還是需要我講解題目要幹嘛

我把走到玩到哪1-小朋友益智遊戲100基礎版的題目全部看一次,大概可以將題目分成三大類
外盒正面



第一類,英文單字練習,給一些字母,請你在裡面找出單字或是單字中缺少幾個字母,請你填上去

單字練習


第二類,觀察力考驗,這部分就是卡片上尋找一樣的或是不一樣,還有怪怪不符合現實等,主要在考驗小朋友的觀察力與專注力,有些較複雜的圖,要仔細找,才能找出完整答案

觀察力考驗


 第三類,創意與邏輯,畫一半或是給一個題目,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把剩下的圖完成,有時也會有想一想,要怎樣作,才是最好


創意與邏輯
我覺得內容設計豐富有趣,畫風可愛,題目對於小小孩來說應該算是難易適中,但是其他幾套,就需要一點知識或數學基礎才有辦法解題,等他們大一點再把其他幾套拿出來玩

這套裡面的題目真的都要花一點時間慢慢看,應該可以滿足我要讓他們乖乖自己玩很久,又不會吵到別人的目的,太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