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前往美國倒數計時~12天

前往美國倒數計時~12天


越是接近要去美國的日子,事情就越多


這幾天我天天忙著寫稿子,要趕在出國前給慧玉


8/21到學校拿證明書時和貞淑一起吃飯,說到了我的paper


他願意幫我看看Paper還有怎樣修改空間


我也想帶paper去美國看看


一下子,我要寫稿子,還要想paper


除此之外,還有一堆出國之前要準備的東西都還沒Ok


偏偏學校電腦又出題,三不五十還要在老公下班跑學校


真的很多事情阿!


老公更辛苦,每天下班還要弄一堆機器


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的電腦都在這個時候出現問題


為了怕老公沒時間弄機器,都直接跑到家裡來盯著


我們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一個多禮拜老公天天忙碌


常常到凌晨一,二點還在忙機器


而且電腦好像都不喜歡離開我們


常常要送回去給主人時就出狀況


真是麻煩阿


快點結束這種痛苦的日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