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2007/8/29 32週+,Baby2060g

中午吃了碗陽春麵,加上幾顆小櫻桃


結果驗尿就不及格了,說是糖分過高,真是~


今天是在台灣的最後一次產檢,沒想到會發生第一次驗尿不及格


今天也碰巧遇到黃醫師出國,所以改掛林醫師


林醫師和黃醫師一樣都還滿仔細的,所以雖然16號還是等到快三點


林醫師幫Baby仔細的檢查~


Baby的心跳一分鐘145下正常


羊水量也正常


再次確定是個女生


整個檢查都很好,唯獨到最後林醫師有點驚訝


他先是懷疑自己是不是算錯


然後嘴巴念念有詞,說著有點大


我說是不是baby太大,他說是


於是重新再測量一次


Baby有2060g,一般正常是 1890g,大約大一週


不過林醫師說還好啦!大一週還好!


結束超音波檢查之後,我跟林醫師說我要出國~


他說只剩二週可以搭飛機,要我別太晚出去


叮嚀我,在飛機上記得每一至二小時要起來走動一下


至於病歷,他覺得只要把產檢資料印出加上之前超音波檢查資料就可


因此,請小姐幫我做記號,只印超音波資料


話才剛說完,電話來了,醫生要去生產了


還好,剛看完,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


接著就是等超音波的影印資料,一張4元,共印5張,20元


等了一會,終於拿到超音波報告


在公車上看著資料,才發現漏了另外一次超音波檢查報告


天阿,我又要跑一次,真是有點懶


整體而言,覺得林醫師人很好,也很客氣,難怪是超人氣的醫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