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2007/9/6 大肚婆趴趴走:迪士尼一日遊

2007/9/6 大肚婆趴趴走:迪士尼一日遊


在洛杉磯真的有許多的華人


要找一個華人的旅行團很容易


我和老公想要趁進到月子中心待產前好好去走走


我們找了幾家旅行社


最後在聖蓋博廣場的旅行社購買迪士尼樂園一日遊


 


早上導遊到旅館接我們


導遊是台灣人到美國已經好多年了


感覺很親切


 


由於我已經大肚便便所以大家都知道我懷孕


導遊會特別提醒哪些我可以玩哪些不可以玩


 


我很喜歡Mickey Minny


只要能夠看到Mickey Minny我就很高興


我原本以為可以在樂園中幫Baby買一些可愛的衣服


但是LA Disney 東京Disney不同


日本人就有很多小玩意


美國的就比較一般


大部份都只是在衣服上有個Mickey的圖案


也就是這樣我什麼也沒買


 


Disney裡面的東西貴大家都知道


迪士尼的一日遊午餐要自理


我們前一天晚上就先去買了小餐包和蘋果汁


這樣就省去午餐的錢


 


這次我在園區裡面有一個新發現


Disney大家一定都會喜歡拍照


但是如果像我和老公只有二個人


不是他拍我就是我拍他


當然可以找路人幫忙


不過現在可以直接找拍照服務人員


在一些比較熱門的景點,像是大門口


會有穿著制服手上拿著相機的服務人員會幫忙拍照


你可以在服務處免費索取一張拍照的卡片


要請服務人員幫忙拍照時


只要把卡片交給拍照人員


他會幫你把卡片號碼輸入在相機中


之後你的每一次照片都會記錄下來


然後你就可以在提供相片服務的地方購買照片


回家之後也可以上網看這些照片


如果想要購買可以在網路上直接購買


而且還可以用米奇或米妮做一些花邊,很可愛喔!


 


當然如果你不想買也沒關係


只不過一個月之後檔案就會被銷毀


 


我們都沒有買


不過不用擔心


每次都有拿自己的相機請服務人員拍照


所以我們其實都有這些照片,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