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20121003 Picture Day

20121003 Picture Day

老公說學校的PTA其實就是在辦團購,然後廠商就會捐款給學校

我也覺得是,之前有購買童書、去Golfland、賣餅乾蛋糕,這次是拍照

在Picture Day之前學校已經先發給大家一份Picture Day的訂單

要在Picture Day之前就先訂單準備好

為了減少作業時間,為了鼓勵上網下Order,特別加贈低解析度的照片檔案

我問了其他媽媽這個照片做什麼用,他說沒做什麼就是紀念

也可以拿來做學生證,但是不確定他們Kindergarten有沒有

我實在不知道該不該買,但是想到我們有訂了Year Book

萬一上面要放照片,我們沒有,那豈不是白買

於是我選擇了最基本的組合,就是3x5二張,2吋四張,這樣就要$24

因為是網上訂購可以加送一張低解析的照片檔案

當天,我給姐姐穿了桃紅色的POLO上衣外加牛仔裙

早上有點涼,我給他外面套了白色小毛衣,給他叮嚀要拍照時記得脫掉

因為我選的照片背景有一張顏色比較淡怕白色會看不清楚

結果晚上姐姐告訴我,他拍照沒脫小毛衣

真是生氣!

唉~不管我怎麼計畫安排,他總會照著她自己意思走

算了吧,希望照片不會太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