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20121003 Walk to School Day

20121003 Walk to School Day


學校一直推廣走路或騎腳踏車上學,當然是希望節能減碳,還可以讓校園的周邊交通不會這麼雍塞


學校特別指定10/3 為Walk to School Day


早上我根本忘記是Walk to School Day,我們家的姐姐拖拖拉拉,在學校附近我們就下車一路跑進去


學校已經打預備鐘,就是要進入教室囉


我們還在操場跑,不過我剛好看到場旁邊有一個小攤位


攤位上有蘋果,香蕉和水,好像還有東西,但是太匆忙了,我沒注意


於是我拉著姐姐快步跑過去,我先給姐姐一個小蘋果,後來回頭又拿一個


我們家姐姐一直念,說他不要吃蘋果


我一邊帶著他往教室衝,一邊幫他把蘋果放進包包裡


告訴他,回家可以和阿弟一起吃


姐姐一直說不吃,但是晚餐後,我給他們二個吃小蘋果


他一邊吃還開心的說是從學校拿回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