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入學登記準備~健康檢查與口腔檢查

一確定姐姐今年要上Kindergarten,我開始按著規定準備登記所需的相關資料


剛好碰到了Memorial Day的假期,必須等到星期二才能找醫生預約


健康檢查找小兒科醫生,口腔檢查找牙科


雖然我們到美國已經一年了,但是我們還沒帶二個寶去給醫生做定期檢查


應該是說,我們家去年一年都沒去找醫生


主要是覺得很麻煩,要找醫生還要搞懂保險


這裡的保險超複雜,跟報稅一樣


我一直搞不清楚我們家是保哪一種保險,當然不知道是什麼內容,只知道每個月繳很多錢


現在,要找小兒科和牙科,就必須要清楚保險內容


星期二一上班,老公從同事那問來了醫生的連絡電話,我立刻上網查詢一下上班時間,然後打電話預約


預約還不太容易,我因為一年沒帶他們給小兒科檢查,所以想要一次二個都檢查


但是醫生的時間都排得很滿,牙科必須要到下周二才有辦法看二個寶


小兒科一聽姐姐快五歲,立刻問,做Kindergarten的健康檢查沒,我說沒有


小姐很好心,幫我排了隔天(星期三)姐姐做檢查


星期五姐姐回診看結核菌檢查結果,順便給弟弟做健康檢查


我很滿意小姐的安排,這是最快速的


於是我請牙科幫忙提早預約的時間


小姐表示因為沒有時段了,除非同一個時間看不同的醫生


我表示沒關係,他則給了我星期六下午的時間


太好了,可以在這個禮拜完成檢查報告


這樣星期一就可以去學校登記了~希望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