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20120427生日聚餐~小熊餐廳

老公公司的同事每個月都會有生日聚餐


四月份去了小熊餐廳



我們家二個寶可愛這家餐廳


一進去就先給蠟筆畫畫,所以他們自己就乖乖的坐在那畫畫


帶小朋友去餐廳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聚餐在中午,我通常會在11點多就先給他們吃中餐


等到我們到餐廳,他們就不需要吃飯飯


我和老公可以好好吃飯或和同事聊聊


這是他們要做甚麼呢?


以前我都是準備餅乾糖果給他們自己吃


後來覺得不好


他們還小時常常弄得桌面亂七八糟


等大一點,一下子就吃完,馬上還要還要


於是,我改變策略


我會準備一些紙、蠟筆和拼圖讓他們自己玩


等到我們的餐送到了,他們若喜歡也可以吃一些,不吃也不勉強


雖然他們的耐心有限,但是表現還算滿意


回來說到小熊餐廳~


小熊餐廳裡面有好多小熊的雕像


他們一看到就很開心


餐廳是美式餐廳,我們當天吃牛排和烤肋排




吃完之後開始努力一直拍照


他們二個到處都要來一張,超可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