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4Y8M] Andrea 的 Summer school -- Challenger School

之前給姐姐找了個中英雙語的夏令營


最初的目的是為了減少他的焦慮感,起碼學校還有老師聽得懂中文


但是,整個課程上下來我覺得似乎沒上什麼課,多是吃喝玩


當然有可能是姐姐不知道怎麼說他上課的內容


我一直相當擔心,八月底學校開學他還是聽不懂英文


於是我打算給他換個學校,快快打好英文基礎


這次上的是Challenger School 的Summer School


我們先去學校了解課程,知道他們相當注重學業,因此在英文的基礎上花許多時間的教導小朋友


老師認為一個要上K 的小朋友應該要會自己閱讀


因此他們的Pre-k 的課程就是在做上K的準備


天阿,這個要求也太嚴格了


於是我想我們自動降級,上preschool


偏偏preschool只剩下全天班,我們怕她不適應


還是硬著頭皮給他報名Pre-k的課程


順便買了學校的教學教材,好回家自己加強


姐姐上課上一個禮拜了(四天)


整體的感覺,她漸漸適應,而且從跟老師開口說中文到說簡單英文


雖然都是簡單的一二個字,但他也努力的再融入課程


這個Summer School一共六周


早上上課,下午我會拿教材教他


希望她能愈來愈棒~


喔~他真的愈來愈棒



  • 留言者: vivi
  • Email: vivi.lee.edm@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2-07-21 14:14:53

姐姐真是愈來愈棒了!


今天拿到了Blue Book,是老師給的獎勵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