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Andrea[4Y7M] 報名夏令營

2012 / 6/ 6


我實在擔心姐姐八月開學是否能夠適應學校生活


於是,我想讓她利用暑假先參加夏令營,走進團體生活並接觸英文


選擇夏令營有點傷腦筋~


我們只有一台車,重點是我不會開車啦


所以學校一定不能太遠,時間要配合她的爹爹上班時間


還有一點,我希望有能夠聽得懂中文的老師


要聽得懂中文,那就要找中英文學校


在我們家附近有個中英文雙語學校,有暑期夏令營


我研究許久他們的簡章,決定就是他


夏令營分全天和半天


全天($180/week) 8:30~6:00


半天($110/week) 8:30~1:00


我原本打算讓姐姐上半天,但是和老公討論一下,還是全天吧!


課程內容 :


每周一次Field trip


數學、英文、科學、足球、中文、Hip Hop、美術、戶外活動以及water play


提供熱的午餐與二次點心


可以免費接送去學游泳


姐姐對於上學這件事目前是很熱衷


她看著課表一個個問我上什麼


看到Swimming,她說她要上


關於學游泳這點我考慮中,因為我覺得她還小


另外平時我也沒有辦法帶她去別的地方游泳,會不會課程之後就完全忘光了


在決定好學校,我便和老師約了下午一點


到了學校,其實這個地方是中英文學校After School的教室


Emily老師一開始就拿出二包多力多滋和二個寶交朋友


然後跟我簡介學校,然後介紹了夏令營


姐姐同年的小朋友有24位,預計分二班,有可能會安排一個中文老師,但是未做最後確定


為了怕姐姐臨陣脫逃,我們預計先上一周全天,由6/11開始


先付訂金$100,之後可以抵扣學費,不過沒去上課就不退還訂金


我們家的阿弟一直想跟姐姐一起上學


我於是問了,弟弟是否可以一起上


Emily表示他要上的是perschool,不過教室在另外一邊


阿弟知道不能跟姐姐一起上課開始卻步


我則跟老師要了一些preschool的資料


等到阿弟擺脫尿布(雖然老師說沒關係)長大了,再去上學


 


後記 : 老公同事帶小孩過來出差,他的小朋友五歲,一聽到我們報名這家夏令營,也決定去報名,這樣我們家姐姐至少會有一個同學是可以溝通的,開心~


 


 



  • 留言者: 萱&寬
  • Email: milkbou@ms17.hinet.net
  • 網址:
  • 日期: 2012-06-25 00:08:11
您好,看了您的介紹,我對這個夏令營也很心動!不知這地點在哪?我可如何得到相關資訊?我先生目前也在San Jose出差,我正臨時安排暑假從台灣帶小孩過去,想讓他們參加夏令營!(小孩六歲和十歲)可否幫忙推薦?謝謝!感恩!!
[版主回覆07/21/2012 13:59:08]

很抱歉,之前一直沒看到你的留言


夏令營在這裡非常多,我不確定你希望給你的小孩哪一類的夏令營


我是因為我女兒八月準備要上Kindergarten,英文都聽不懂,所以必須給他上一些加強英文的課程 不然在這裡,不管是游泳,球類,美術還是樂高,通通都有


如果你想讓小孩體驗一下夏令營我建議你可以看看YMCA的課程,內容很豐富多樣 你可以上網看看,如果找不到可以給我你的mail,我再寄簡章給你


 對了,我們都在San Jose可以多多交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