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Leslie[2Y10M] 牙齒檢查

2012/6/2 Leslie[2Y10M] 牙齒檢查


弟弟很怕看牙,偏偏這次看牙他先看,他死命的想脫逃


他哭喊著,他怕怕,他要姐姐先


我和老公一直安撫他,醫生和助理也在一旁幫忙,還給他送上可愛的小汽車


弟弟躺在檢查的床上,立刻爬起來


後來我抱著他,陪他躺著檢查,他又不肯開口


我坐起來跟他溝通,弟弟就是不斷的哭,大聲的哭,一直不肯


最後,我只好把她抱緊緊,再次躺下


在老公與醫生的配合下,快速的完成檢查


我也不知道倒底檢查了什麼


醫生說弟弟的牙刷得很乾淨,我也不確定,我真的刷的很乾淨嗎~疑惑


後來示範怎麼正確刷牙,老公在一旁看著,我則努力抓著弟弟


醫生建議我要開始給弟弟用牙線,牙膏暫時不用也沒關係


而且若是弟弟不喜歡用牙刷,也可以用紗布包在手指上來刷


整個牙齒檢查,就是一個慘字


我還記得以前在台灣我帶弟弟檢查過二次牙齒,都沒像這次這麼慘


後來姐姐給另外一個牙醫檢查,感覺良好


後來做了6個月後的預約,我就幫弟弟和姐姐都約同一個醫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