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Andrea[4Y7M] 學校登記~完成

2012/6/4


Andrea[4Y7M] 學校登記~完成


 


因為我的疏忽,我的寶貝差點錯過上學的機會


按照學校登記檢查表,一個個確認,終於把所有需要的文件備齊


1. 居民身分確認 : 我們是租屋,所以附上房屋租約,另外還要檢查PG&E帳單或是其他有我們姓名和地址的帳單


2. 年齡證明 : 出生證明,以證明我們寶貝真的要五歲了,可以上Kindergarten


3. 黃卡 : 預防注射的記錄卡


4. 報名表 : 共二頁


5. 了解學校分配作業表 : 主要是學校表示,學區有權力在學校名額額滿時,把學生分配到不同的學校


6. 學校媒體發布表 : 注重個人隱私,有時會有媒體到學校進行採訪,所以先詢問是否讓寶貝的照片或影像在媒體上曝光 


7. 口腔健康評估表 : 就是牙科醫生填寫的表格


8. 入學健康檢查表 : 就是小兒科填寫的表格


9. 醫務聲明 : 主要是有需要特殊的膳食或醫療所需填寫的表格,沒需要就不用填寫


10. 家長的有效證件 : 駕照或護照皆可


 


早早起床的我,先讓二個寶喝牛奶,接著把一切準備就緒,等著老公回來帶我們去學校


一早天氣就不太好,還下了點小雨


不過,我實在不想再等一天,想快快把這事情解決


弟弟知道今天要去姐姐學校登記,一直說要跟姐姐一起去上學


我則告訴他,等他可以不用再包布布了,才可以去上學,要他加油


還告訴他,不知道學校還有沒有位子,可以讓姐姐去上學


等確定姐姐有位子了,我再去問老師有沒有弟弟的位子


姐姐聽了告訴我,沒位子她可以站在旁邊或是坐在地上上課沒關係


天阿 ! 我的寶貝真的超期待上學,連站票都可以接受


 


到了學校,表名是來登記


櫃台的老師表示今天早上很忙碌,請我等一下


後來,按照學校登記檢查表上的項目一個個check


很快的檢查完畢,copy了出生證明和黃卡


填寫了一份單子,代表他以收到我們的資料,他說這樣就完成了


後續學校會寄資料給我們


整個暑假不會有事情,所以沒有任呵消息也不用擔心


還提醒我們,8/24會有一個新生說明會,記得要參加,詳細會郵寄資料


因為完全準備好資料,算是很快速


走出學校,我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太好了~寶貝可以上學去了,而且有位子不用站著上可喔,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