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20120826 Target Family Day!

20120826 Target Family Day! @Redwood city


Target Family Day! 在Redwood city舉辦七八九這三個月每個月都有一天


八月的活動有一個Jeep Lego我覺得很不錯,因此決定去看看,雖然有點遠


活動時間是11am-3pm


根據以往的經驗,早到比晚到好,所以預計11點左右到


結果東摸摸西摸摸,還是搞到快11點才出門,但那已經11:40


活動的範圍沒有很大,但是真的是適合Family


有許多的小攤位,都是讓小朋友自己動手做


他們最開心的是可以去氣墊跳跳床和氣墊溜滑梯, 完全不用錢,只要排隊就可以一直玩


接著帶他們去做~一個吸管上貼了三個圈圈,攤位的人是說可以像射飛機射出去,但是怎麼都不覺得好玩


有個攤位是有彩色的保麗龍,很特別喔,只要用濕紙巾把保麗龍沾濕就可以黏起來,他們就自己把許多顏色的保麗龍接起來,還可以能吹泡泡的泡泡瓶


旁邊有一個串珠珠的,哇~太有趣了,光是站在這裡串珠珠不知道就站多久


我家可愛的兒子還串了一個手還給我,幫我戴上,真是超感動的,沒想到一個三歲的小孩,怎麼會想到這樣串,之後埔照片,就知道他的厲害,老公說我被他套住了


黏土,二手書,彩繪臉臉,紋身貼紙,通通都有


大型的泡泡網,他們拿著大網子在肥皂水裡沾了又沾,手裡揮出一個個大泡泡


拿木槌把木釘釘到保麗龍,看他們敲敲打打真好玩


來到JEEP LEGO,就是一台JEEP車外面黏上了樂高,還有一桶桶的樂高積木,可以自己拿去拼到車子上,看二個寶努力的車子上拼拼湊湊,真不知他們到底在拼什麼


還有像是刮刮樂的紙,刮一刮會有銀色的部分出來,很漂亮


用紙帶做人偶,用碎紙放進塑膠袋做蝴蝶,用泡棉紙做書籤


這次的攤位雖然是小小的,但是每個都很有趣,都很適合小朋友去動手


Target Family Day! 果然是一個全家人的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