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20120827 Andrea[4Y10M]開學第一天 ! 小豬變成小白兔

20120827 Andrea[4Y10M]開學第一天 ! 小豬變成小白兔


姐姐第一天上學,特別給他準備一個Kitty的拉桿書包,還配上Kitty便當盒,希望她開開心心的


老師之前打電話來說,姐姐的上課時間是8:10-12:55,要給她帶便當


雖然不知道為何Kindergarden要帶便當,既然老師說了,就找照做


早上到教室才知道,姐姐這個班是K/G1合併的班,所以上課時間比較不同


姐姐早上看得出來有點緊張,我給她鼓勵,跟她說加油!


還提醒他,書包裡面有二盒,一盒是水果,是點心,另外Kitty便當盒是便當


如果小朋友都吃點心,就拿Apple出來吃,如果大家吃便當,也記得拿便當出來吃


後來她進教室,我們就離開了,等著知後來接她下課


 


姐姐下課一看到我就跟我說,她的便當沒吃完,我問她怎麼沒吃完,是不是來不及,她說是


一開始我想,吃飯時間很短嗎,不然怎麼會這樣


回到家一看,便當不是沒吃完,是沒吃,我也沒多說,就叫她快去吃飯


傍晚,她吃完晚餐,我問問他今天在學校上課的狀況,她突然跟我說,她今天在學校吃紅蘿蔔


她又說,我問那中午吃什麼,她說中午吃紅蘿蔔和Apple


咦~怎麼會吃紅蘿蔔,她說老師給她的,還有給她牛奶和一個她不知道的東西


我突然覺得情況不太對,老師是不是給她學校午餐


她說,其他小朋友也有牛奶


我問了很久,終於我明白了一切


 


中午吃午餐的時候,老師帶大家到用餐區,她不知道要吃中餐了,所以他只帶了Apple


老師看他沒帶午餐,所以給了一份午餐,但是午餐是熱狗,牛奶和胡蘿蔔


熱狗沒吃過不敢吃,牛奶不會開沒辦法喝,只剩下胡蘿蔔


就這樣我們家姐姐上學第一天的午餐是紅蘿蔔和Apple


我告訴老公,他笑說,難道她是小白兔嗎?


哈~我們家這隻小豬姐姐今天變成小白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