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20120828 Andrea[4Y10M]開學第二天 ! 傻妞的Lunch Box不見了!

20120828 Andrea[4Y10M]開學第二天 ! 傻妞的Lunch Box不見了!


昨天第一天上學,就發生沒帶便當去用餐區,讓老師誤以為他沒飯吃,給了她午餐


結果全部她只吃胡蘿蔔外加我給她準備的Apple


今天我可是再次叮嚀她


一早到學校老師特別跟我說他昨天看到我們家姐姐只吃蘋果,所以給了她一份午餐,一份是$2.75


我則趕緊跟老師說她有帶,但是在背包裡面,她不知道要帶去吃的是午餐,所以只帶點心去吃


老師知道了後表示以後會幫忙check她的包包


送姐姐進教室之後,我想今天應該沒問題了吧


不過我們家姐姐是個傻妞,個性大剌剌


之前在Summer School就發生過


忘記帶外套回家,髮夾睡覺起來不見,步鞋裡面全部都是沙....一些迷糊的事


我很怕東西弄丟,把衣服,用具,餐具,所有配件全部貼上她的名子,就怕她弄丟了


有了名子起碼有機會找回來


 


下課時間一到,我們依舊全家出動去接她


姐姐一看到我,開心的告訴我,今天的東西全部吃光光喔!


我很開心,今天終於沒搞錯了,太棒了


在車上他還告訴我,書包變輕了,沒有提不動了,我跟她說,飯飯吃光光了當然會變輕囉


回到家之後,我打開書包,想看看今天老師有沒有什麼東西要交代


突然之間,我發現她的Lunch Box沒在包包裡


我問姐姐,她說有阿,在裡面,我說沒有


她緊張的跑過來,開始把所有東西都搬出來,結果真的沒有


我叫他仔細想想放在哪裡,她想到了,吃完飯就跑出去玩了,她放在大樹下


這時她開始哭,一邊哭一邊說,她的不見了以後怎麼吃飯飯


我告訴她,不要哭哭,我們現在就回學校去找


去學校的路上她一直很擔心,看得出來她很難過,也很自責,所以我沒多說


下車時她說,如果不在大樹下怎麼辦


我說,你先不要哭,你一邊哭一邊說沒有人聽得懂


我們先去大樹下找,如果沒有,我們再去辦公室問問有沒有人撿到,上面有都有名子


我和老公問她知不知道大樹在哪,她說從某個門走進去,但是那個門現在關起來了


我看看應該是在戶外,於是從外面繞過去,果然有很多小朋友在玩


遠遠的,我看到一個小小的Lunch Box就在大樹下


我告訴姐姐在那,一開始她還不敢過去拿,我叫她自己去把東西拿回來


她努力的往前跑,拿到她的Lunch Box飛快的跑回來


臉上露出了笑容


就這樣,傻妞的Lunch Box不見了! 超級偵探又一個案子解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