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哺餵母乳的必備利器2:溢乳墊~貝親溢乳墊

哺餵母乳的必備利器2:溢乳墊~貝親溢乳墊


哺餵母乳溢乳墊是消耗品,溼了就要換,而且他接觸我們的皮膚,因此溢乳墊品質的好壞會影響乳房的舒適度,尤其一天要吸好幾次奶,乳頭已經夠刺激的,如果品質不佳的溢乳墊在那磨呀磨,可是會痛痛的


我用過很多牌子的溢乳墊,之前懷孕的時候努力上媽媽教室,廠商都會送溢乳墊試用包,我通通拿來用,一個個試過之後覺得貝親溢乳墊最好用,他質地較為柔軟,有背膠可以固定,使得溢乳墊不會跑來跑去,我真的有買過那種沒背膠的,就像二片放大版的圓形化妝棉,很難用


溢乳墊的吸水力我用起來都不會太差,但是觸感就差很多,我不好說是哪些品牌,畢竟觸感這種東西是很自覺的,有人覺得好,也有人覺得不好,但是我大概用了4~5種廠牌,台灣、日本、美國的廠牌都有,覺得最舒適的就是貝親溢乳墊,除了吸水力和柔軟度,背膠夠力,還有他是單片包,比較衛生,當然很多廠牌都如此,只是我買過一盒全部放在一起的,每次要用時在從盒子裡拿出來,都怕不乾淨


貝親溢乳墊有分泰國製造與日本原裝的,我二種都用過,覺得買泰國製造的就可以了,比較便宜,用起來沒差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