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2007/9/10大肚婆趴趴走:西大峽谷—玻璃橋

2007/9/10大肚婆趴趴走:西大峽谷—玻璃橋


西峽谷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到了西峽谷最重要的就是要走玻璃橋,看了導覽看簡介都說孕婦不適合,所以一開始我們就只買了一張玻璃橋的門票,我打算遠遠遙望


進入西峽谷之後分了三站,每站有接駁車接送


玻璃橋和搭小飛機都是自費行程,這次我們選擇走玻璃橋,至於小飛機就說掰掰囉!


西峽谷地處沙漠,氣溫很高,很熱


我和老公這次最主要的目的就在走玻璃橋,雖說孕婦不適合,但是我內心還是很想試試看,難得可以到這裡,如果就這樣回家也太可惜了


但是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當然也只有遵守


我可以看出老公很希望我們可以一起走玻璃橋,他一直說他先去看看,不可怕我在進去


進入玻璃橋是不可以攜帶任何東西,物品都是要寄放的,也不能帶照相機,老公怕我背著東西太辛苦,就去寄放包包,我則手上拿著照相機,打算把鏡頭拉的遠遠幫老公照相


由於事先就有向旅行社購票,所以領隊給老公在左手上面綁了一個牌子,作為入場證明


看著老公進去心中有點落寞,哎!我都不能去


不過我還是開心跑到最好的位置打算拍照,但是玻璃橋實在太大了,我在外面用盡了相機的極限,鏡頭還是只能拍到老公小小的身影,他在上面努力揮手,我在下面也努力揮手,他在上面走了一圈結束了玻璃橋的巡禮,他突然走到離我最近的地方,大聲告訴我一點都不可怕,要我買票進去,真的嗎?是真的嗎?我可以上去走走!


他叫我去櫃台問問,傷腦筋我這破英文能問出什麼東西,但是卻著實讓我燃起希望


我決定領取包包,拿出錢包,寄放相機,然後走向櫃台,開口問我可以進去嗎?


老公則站在入口處等著我,看著我和服務人員講不清,他跟旁邊的服務人員表示他要出來一下,他便出來幫我解釋,說我要買票進去


哈!付了錢,服務人員在我的右手上面綁了一個牌子,YA!我可以入場了


玻璃橋因為橋面是玻璃做的,為了避免玻璃被鞋子刮壞,因此進入要套上一個棉套


剛走在橋上真的很可怕,下面都空空,直接看到深谷,二邊有圍住,所以不敢走正中間的人,可以沿著邊邊走,眺望遠處就沒這麼可怕了


剛剛有說不能帶相機,我還在納悶為何不行,答案揭曉,他要賺錢阿,有專人服務取景照相,先照相他會給一個號碼,然後出去之後去服務台他就會給你看電子檔,如果滿意才付錢購買


我們當然是給他照囉,不管如何先照再說,頂多不好看不買


在橋上就是純看風景,測試膽識,走了一二圈我們便離開


走出玻璃橋立刻去看照片,當下買下一張留作紀念


另外一站就是用餐的地方


這是一片山坡,在山坡上搭上大大的棚子,擺上椅子,我們就在這裡用餐


食物是屬於印第安人的食物


先去領餐,然後找位子坐下來,天氣很熱,雖然吃不夠可以再去拿,但是實在吃不下,只有一直去領礦泉水


吃完當然還是拍照,來這裡就是要拍個夠本


最後一站,看看印第安人的房子,各式各樣的草屋都有,比較進步的就是用磚頭堆成的,走了走拍了照就準備搭車回起點


起站有遊客中心,有賣小禮品但是我們沒什麼興趣,自然什麼都沒買


不過這裡有件重要的事情要辦,就是憑西峽谷的入場券在這裡換證書,上面有標示日期,表示來過西峽谷,這怎麼能夠錯過,非去拿不可


剩下的時間就是等待那些領隊的貴賓(有搭小飛機又走玻璃橋的人)玩回來,等到我快睡著,終於貴賓回來了,我們可以離開這個美麗卻酷熱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