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2007/9/9大肚婆趴趴走:拉斯維加斯三天二夜

2007/9/9大肚婆趴趴走:拉斯維加斯三天二夜


說到去拉斯維加斯三天二夜我就覺得很糗


我們因為把東西先寄放在月子中心,所以只有一卡皮箱


但是也因為如此我們住在旅館這幾天加上出去玩買了一些東西


沒有袋子可以裝一些日常用品與戰利品


結果只好用塑膠袋


沒錯!就是塑膠袋,就是去大華超市買東西裝的塑膠袋


哎!前幾天去迪士尼和影城的時候


有幾位大陸同胞用塑膠袋裝東西,一路拎著走


當時我還覺得他們俗斃了


如今,我也用塑膠袋裝東西,覺得很糗!


 


這個三天二夜的行程車上的領隊一路上用中文英文和廣東話來介紹


去拉斯維加斯的路途遙遠中途有在OUTLETS停留


老公因為鞋子放在另外一個皮箱裡,被帶去月子中心寄放


所以穿著一雙涼鞋(很像拖鞋)


我們兩人在OUTLETS快快買了布鞋


當天一住進飯店,立刻把塑膠袋的東西全部塞到布鞋的大紙袋


到此~變裝完畢,我終於可以不用在遮遮掩掩了


 


到賭城的第一個晚上可以自費參加夜間活動


我們不看秀,所以去跟著去看一些不用花錢的戶外秀


當然還是要給領隊錢囉!


 


賭城真的是一個愈夜愈美麗的地方


每一棟建築都很有特色,很壯觀


較具知名的賭城外會有一些秀吸引人圍觀


我們也有參觀幾家頗具盛名的賭城


現在有點忘記是哪幾家賭城


總之~很美!


 


由於我有孕在身不適合在有菸味的地方


縱使我們住在賭城的樓上


我們也只是繞繞沒真的去賭一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