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2007/11/30 Baby剃頭日!

2007/11/30 Baby剃頭日!


胎毛與臍帶是Baby從媽媽肚子裡帶出來的小禮物!


Baby的頭髮已經愈來愈長,之前一直沒時間去想製作胎毛筆的事


這幾天上網看看才發現,原來現在的花樣還真多


比較了幾家決定嬰兒三寶


因為在網路上登記成為會員可以優惠三百元


雖然沒多少錢,但是不無小補


所以我立刻上網登記成為會員


隔天,嬰兒三寶的小姐立刻與我連絡


馬上和我約定剃頭日,也叮嚀我準備一些剃頭古禮要用的東西


熟雞蛋、石頭各二個,金子、蔥、書,十元與五十元硬幣各六枚


 


11/30是個剃頭日的好日子,我和師傅約7-8點是當天的最後一場


師傅一連從台中到台北,到我家已經是第五場


剃頭的儀式很有趣,師傅很專業,嘴裡唸著吉祥話


 


剃頭之後師傅為我們解說嬰兒三寶的產品


原來產品的變化真多


最後我們選擇一隻文昌筆,一個臍帶章


另外,用Baby的頭髮幫老公做一個發財印


 


哇!隨便沒幾樣多東西就快一萬大洋囉!


不過想到那是給Baby的紀念品


還是忍痛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