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17-18週,感覺有胎動,Baby在swimming

胎動像什麼?醫生說像腸子蠕動


我一直想腸子蠕動是怎麼動的


奇怪,平常我怎麼沒注意腸子是怎麼蠕動呢?


一直到了Baby大概17-18週的時候,突然覺得肚子有一點點感覺


很難形容,奇妙的感覺


當時Baby還小,我只能感覺到一點點的小動作


隨著Baby愈來愈大,這樣的感覺就很明顯了


我自己覺得Baby的胎動,有點像是平常要拉肚子時,腸子攪動的感覺,但是不會痛


後來Baby的胎動又有點不一樣,可能是又變大了


我會覺得肚子被頂起來,肚皮摸起來硬硬的,很明顯的


胎動是一個非常奇妙的感覺,老公總是問我,是怎樣的感覺


一開始Baby胎動不明顯時,老公會趴在我的肚子上聽聽Baby的聲音


後來Baby胎動變明顯時,老公可以直接把手放在肚子上就可以感覺到Baby在動


老公說Baby在swimming,只要Baby動了,他就問我是不是在swimming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