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與代辦人員面對面溝通

4/13星期五是一個黑色星期五,原本和代辦人員相約,但是他爽約了


老公對這家代辦中心的印象從此不太好


4/23我們再次相約,這次就約在家附近的速食店,這次他準時出席了


他很仔細的為我們說明前往美國生產的種種,輔以照片的說明


老實說還算蠻清楚了,比起前一家,處處都要留一手的感覺不一樣


當天我自己覺得最大的突破是,終於篩選出四家月子中心


因為月子中心很多,我真的不知道從何選擇


經過他的說明,我剔除不想要的,剩下四家


還有醫生與醫院也是,經過說明,我選擇了感覺對的醫生與醫院


當然,還有一些小細節,從說明中讓我清楚


雖然老公因為他上次放鴿子不太喜歡他


但是我想,如果真的要透過代辦,應該是會找他的


畢竟他較為專業,會員又多,自然較為有經驗


會後,他給了我們估價單,並且告知在一週內決定可以享優惠


我之後回信告知,我還不確定老公是否一起前往,因此無法立刻簽約


在當時,其實我還有點猶豫


老公如果陪我去,勢必要放棄現在的工作


但是,他如果沒陪我去,爸媽又會擔心


到底該如何呢?



  • 留言者: 小麥的胖媽咪
  • Email: ruruliu@mail2000.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7-07-03 21:47:09
我那時也是自己先過去,老公是安排生產時再來的!本來也很擔心人生地不熟...但月子中心的老闆和廚師人都很好,也在那認識了一起同患難的媽媽們,現在想想那時的日子真是開心又輕鬆!只要耐心待產,逛逛街散散步看看影集,和其他媽媽聊天,生了小麥後就沒那麼輕鬆了呢~
[版主回覆07/04/2007 10:44:48]

感覺起來,你這次是第二去美國待產囉!


媽媽果然很偉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