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2007/5/19(六)18週,Baby趴著睡覺看不到性別

又到了與Baby見面的日子了


一早我和老公開心的出門


醫院附近一如往常,很難停車


我先去護理站,量身高體重和血壓


護士說,今天醫生可能會安排照超音波,所以先不驗尿


今天的號碼比較前面14號


診間外坐著許多人,沒位子給我坐下


沒多久,老公來了,我的號碼也要到了


今天醫生幫Baby量頭圍,Baby的頭有4.3公分


醫生說是18週的大小,和Baby的週數一樣喔!


接著,醫生說Baby的姿勢沒辦法看到性別,只能等下次


我看著超音波畫面裡面的Baby,只見他趴著睡覺


這是我們家的標準賴床姿勢,沒想到,這麼小的Baby也學到了


上個禮拜,去姊家,他才說他們家的兒子都這樣睡


我現在就看到我的Baby也這樣睡覺


Baby,爸爸媽媽還有好多人真的很想知道你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


拜託,下次別再這樣睡覺啦!


 


後來醫生問診,詢問我們是否要照高層次的高音波,也會照3D,但是要自費2000


醫生稍微說明一下高層次超音波,能夠看得較為仔細,我們於是決定照了


因為要安排高層次高音波,所以這次不用健保產撿,而用自費


 


最後,我問醫生,我不喜歡魚的味道,不喜歡吃魚


大家都說吃魚對寶寶的智力好,但我真的不太敢吃


醫生說,吃魚要吃短命魚,比較沒有污染


我立刻想到吻仔魚,醫生聽了快笑翻


他說不要吃鮭魚這類大魚


因為現在的海洋污染嚴重,如果吃到深海的魚類或是較大的魚類


體內比較會有污染的殘留


所以我不敢吃魚,其實也是沒關係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