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美國行前說明會,場面熱鬧

6/3我和老公一同參加了美國行前說明會


雖說,二個月前參加就好,但是我想早一點多了解一點


當天沒吃中餐就出門,出門之後又下了大雨


我們騎著摩托車穿著雨衣,一身狼狽的進入會場


我一到達會場就快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了


這真是太多人吧!大概有三十多對夫妻,會場座無虛席


原來有這麼多的人都是要去美國待產,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在將近二個小時的說明,我努力吃著點心,努力記著筆記


結束說明會之後,有服務人員問有沒有是訂XX的媽媽,我舉手


他說,他是在那裡坐月子的,有問題可以問他


我和另外一個媽媽二個人開始問一些問題


最後,那個媽媽問完了,先走了


我和老公發現訂房房間名單上沒有我們的名字


我擔心我們進去美國之後沒地方住


所以在那確定房間


後來經過一番溝通與協調,終於將房間敲定


這可能是這次說明會的最大收穫吧!


因為之前都只說待產時會換一次房間,至於何時換,換哪裡都不清楚


好在這次老公機靈,發現有問題,當場請他調整


讓我對房間終於可以安心了


 


後記:


第二場說明會的人也超多,看來要前往美國生寶寶的人還真是不少阿!



  • 留言者: joanne
  • Email: joannechou@yahoo.com
  • 網址:
  • 日期: 2007-06-27 06:55:08
我已經到美國囉 也祝你能順利通關喔
[版主回覆07/03/2007 18:01:05]

有沒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事要提醒的呢


如果有,請告訴我喔!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