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2007/7/3 老公生日快樂!帶Baby看電影去!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自從信用卡公司推出壽星當日可有免費電影票之後


我們好像過生日的方式就是看電影


今年有點小忙碌,有二個百貨公司的聯名卡都可以換電影票


美麗華竟然改生日禮的條件~


從原來半年內館內不限金額,改成三個月內館內800或不限地方1800


哎!之前又沒通知,只有寫在服務台,誰會知道


枉費我們每次都去Friday`s吃飯,結果都想沒關係已經刷過,都刷我的卡


偏偏上次吃飯金額不夠800,差了一點點


今天只好再去補刷點差額


現在又沒有好看的電影,只好隨便看一部


不過,可以坐摩天輪


YA!可以帶我們的Baby去坐摩天輪,他一定很高興


比較好的是,京華城的白金卡改成生日當天領取,一個月內看就可以


這樣我們就可以之後去看哈利波特囉!


這大概是我覺得最開心的一點


總之~祝老公生日快樂


讓我也可以一起Happy


後記:


最後我們帶著肚子裡的baby一起看了二部電影


7/3 美麗華影城—變形金剛


7/12喜滿客影城—哈利波特


看變形金剛的時候,可能是看太晚了,到了Baby按摩的時間,所以Baby一直動,再加上場地好像比較不好,腳有點酸


看哈利波特就還好,偶而Baby也會對劇情參與一下


 


不過看電影倒是讓我想到一個問題


看一場電影二個多小時,腳就有點酸


去美國時搭飛機要十幾個小時,那到時候我真的要好好撐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