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2007/6/16 21週多,可能是妹妹

這天一到診間發現黃醫師竟然沒來,到護理站一問才知道今天黃醫師休診,必須要掛別的醫師


於是小姐幫我改掛張醫師


等了一會終於輪到我,不過在診間聽到張醫師的態度讓我有點心怕怕


可能是一時之間來了太多人,讓張醫師忙昏了


總覺得他好像在趕火車,速度就是快快快


等到我躺著照超音波時,他自己就看起來了


於是我告訴他老公有來,他才想起要請老公進來


老公進來之後,張醫師先是把螢幕給我看一下,然後又轉給老公


接著就轉回去自己看起來


他也沒說Baby的狀況,只告訴我有看到Baby的心跳


很快的他就結束了檢查,快速的準備叫下一個


我只好把原來要問的問題吞回去


只問了是男生還是女生,他說可能是妹妹


接下來就是請護士開單讓我去安排健保的超音波檢查


我因為有自費照高層次的超音波,所以不知道該何時照健保的超音波


問了一下張醫師,他給我的回答是現在算起3-4週都可,可以和下次產檢一起


結束了這次的產檢,只覺得一切都在匆忙間過去


人家可是等了一個月,才能來和Baby見面,竟然草草結束


哎! 還是自己的檢查醫師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