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2007/7/28 肚子硬硬好害怕!

2007/7/28 肚子硬硬好害怕!


 


7/16起大概就是26週的時候,肚子常有硬硬的感覺


剛開始我不以為意,總覺得那是Baby在伸伸懶腰


但是聽了幾次的媽媽教室才知道硬肚子叫做子宮收縮


偶有子宮收縮是正常的,但是若是持續或規律性的子宮收縮就不好了


怕是早產的前兆


問醫生,就告訴我,要多休息,若發現規則性就要立刻去醫院


我明白肚子硬硬是子宮收縮,但是隨著肚子愈來愈大,這樣的感覺似乎也就更明顯了


最近,又檢查了一些問題,更是讓我憂慮,心裡壓力日趨之大


已經七月底了,過幾天就八月了,距離我去美國就剩下一個月的時間了


我擔憂如果整天躺在床上,家裡的東西沒整理,沒清洗,那Baby出生之後就沒地方放東西


又擔心目前的狀況是否能夠允許我前往美國待產


還有一點點心裡壓力來自婆婆,他總認為我肚子裡的Baby是男生,總看著3D超音波說,怎麼看都像男生,這點讓我有點哭笑不得,醫生就說是女生嘛!


當然,還有距離前去美國的日子近了,對於前往美國後的日子有著不知與不安


總總加起來,我的心情確實受到影響


最近的睡眠不太好,除了肚子變大不好睡,偏偏Baby不讓我側睡,只要側睡他就會一直動,然後就是硬肚子,我只好乖乖睡正,讓腰繼續疼痛下去


我唯一一次側睡成功大概是7/24早上,醒來之後試著側睡,竟然成功了,醒來真的不會腰痛


之後無論怎麼嘗試就都不行了,只好繼續腰痛


老公說,為了Baby只能忍耐,每天幫我按摩,還不時對著肚子幫我和Baby溝通


做了媽媽才能了解媽媽的辛苦,媽媽真的很偉大!



  • 留言者: 幸福小女人
  • Email: elle2313.tw@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7-08-01 08:02:25

你好喲~我是家家今天已經29w了喲~這是我的第一胎


我是還好沒有婆婆的壓力啦~因為我們沒跟婆婆住且我老公的家人都還不知道我有了他們家的長孫,.因為....太多原因了打不完啦


但重點是


其實老人家都是希望第一胎是男生的啦~~像我爸也是,真想跟他說這是外孫又不是內孫~~


但是對我們來說是男是女都嘛沒有差,只要小孩健康就好了,不是嗎?


關於睡眠~我也跟你一樣說,只要側睡bb就動個不停~我老公就是因為我壓到他老大啦


所以他才會不爽~~有時半夜都已經睡死了他老大還是一直動個不停,一定要把我吵起來陪他才高興


不知你是否也會這樣子?


我們的預產期應該是差不多的說


有空可以多聊聊呀


你要準備去美國生產喲~我想應該會很緊張吧


那你坐月子也會在那坐完才回來的吧


其實如果你家人有空最好是有家人陪你去比較好說


 


 


 


 


[版主回覆08/13/2007 10:48:59]幸福小女人:

從文字中真的可以感受你的幸福!

前幾天去上媽媽教室,醫生說睡覺要左側睡比較好

而且還特別說明,當側睡時寶寶會動的很厲害這是正常的

因為寶寶是晚上11點~3點是精神最好的時候

當左側睡時因為可以讓右邊的血液循環較好,所以寶寶會很興奮

不必擔心是不是會壓到寶寶,安心的側睡就沒錯

給你參考囉!

Viv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