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2007/7/27 27週+5重新抽血驗血糖

2007/7/27 27+5重新抽血驗血糖


 


昨天晚上提早睡覺,不敢熬夜,也不敢吃東西


深怕一個不注意,影響到檢驗的數據


 


早上大概九點到達醫院,先抽第一次血,這也是未進食時所抽的血


接著,檢驗科的醫生給我一個大杯子,一大包糖,並告誡喝完糖水不要再喝大量的水


方法:將糖倒入約半杯的水中,攪拌後喝掉,然後可再喝約半杯的水,當然,也可以一口氣沖泡八分滿直接喝掉


 


我是一個不喜歡重口味的人,不論是太甜還是太辣…,這些糖水實在讓我覺得痛苦


我上次是一次喝掉,結果喝的很累,而且很漲


這次決定採用先泡少一點水,再喝點水,可以去除口中的甜味


就這樣,經過了一個小時,大概10:10抽一次血……,真痛!


因為原本在婦產科的候診室,那裡的冷氣真冷,決定抽完血換到檢驗科前面


等等等,到了二個小時,大概11:10再抽一次血……,還是痛痛!


這次拿出了事先準備的英文旅遊會話閱讀,也許是太累,看了半小時就有點想睡


又再等等等,到了三個小時,大概12:10再抽一次血……,終於結束痛苦!


 


在等待的這段漫長時間,觀察到大概有3~4位媽媽和我一樣做血糖檢查


不過,我比較幸運,我的血管比較好找,所以抽血順利,而其他幾位媽媽,我看到後來都是抽手背,他們都說好痛,光是想到就讓人覺得痛


看著手上的針孔,還有之前扎針的痛,讓人不明白為何有人要吸毒,真是怪怪


檢驗的報告至少要一週,所以下週要掛號問醫生結果,期待檢驗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