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Baby是天生的鋼琴家

老公每天晚上都會在睡前幫我擦除紋


我和老公每天晚上都會在固定時間擦這樣可以讓Baby養成固定時間睡覺的習慣


自從有了胎動之後,這段時間我們都會放好聽的音樂,享受與Baby的接觸


看了很多胎教音樂的報導,知道Baby在肚子裡就已經可以聽到聲音


一開始Baby聽到音樂的反應我還沒有特別注意


後來發現Baby會隨著鋼琴的節奏反應


原本我以為自己想太多,後來發現Baby真的會對不同的音樂有不同的胎動


有一首音樂,剛開始是慢節奏,之後會非常的輕快


Baby聽到這首音樂,一開始的胎動慢慢的,後來竟隨著音樂胎動強而快


很不可思議吧! 可能很多人覺得我太誇張了


我試過幾次,都得到相同的結果


就這樣,我發現了~Baby是天生的鋼琴家


他會分辨聲音的強弱,會隨音樂反應


看來我們得努力賺錢,將來他學鋼琴可要不少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