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Baby是老公的小情人

一開始知道Baby是女生,我和老公有一點不能接受


因為每個人看到我的肚子都說是男生,加上老哥把脈也說是男生


所以我們一直以為是男生


突然間,變成女生了,我以前可都是叫肚子裡的Baby兒子


那現在呢?該叫什麼呢?


總有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可能是這樣男人都希望能有個女兒


所以囉我肚子裡的Baby是老公的小情人


就這樣老公開始每天對著我的肚子跟他的小情人培養感情


話說,很奇妙,他們好像真的是一國的,我要是說錯話,老公就會叫小情人踢我


Baby還真聽話,每每讓我不舒服


若是晚上Baby還在動來動去不睡覺,只要老公安撫安撫她就會乖乖


Baby以後一定會很黏他老爸看來我可輕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