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確定月子中心

經過幾次的Mail往來,與朋友家人不斷的討論著


終於,我為自己找到了月子中心


在這段尋找的過程當中,許多人給我建議,謝謝你們~


5/18下午二點,我們再次與代辦人員相約速食店


這次主要是針對語文學校以及當地旅遊的問題


請代辦協助找尋一些資料,並做說明


由於月子中心太搶手了,我喜歡的房型沒有了,必須在待產期間換房間


不過,我還是確定了,因為要我再找一家,可能又要花費不少時間


我請代辦人員將月子中心環境與醫院的照片給我


好讓我回家可以跟爸媽做說明


他們倆老擔心我在美國會吃不好,住不好


給他們看點東西,好讓他們安安心


5/21我收到在美國月子中心的訂房確認


5/23我依照約定將訂金匯出


就這樣,美國待產算是敲定了


接下來,就剩下小細節,在出發前好好準備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