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奶奶不斷漲大,換內衣囉!

話說,我從一懷孕就一直覺得胸部漲痛


大概在懷孕六週的時候,我就把內衣拿去加了一排背釦


但是,隨著懷孕週數的成長,胸部也繼續成長


我問過姊姊和好朋友,看看他們都是何時換內衣的


大家都告訴我,就買菜市場的或是大賣場,再不然就穿以前比教鬆的內衣


因為懷孕的過程,胸部會一直變大,如果要 一直換,是很傷荷包的


我謹記大家的教誨


5/19(六)回家時到市場逛逛,恰巧有人賣內衣褲


我買了二件內衣,三件內褲


心想,這下終於可以喘口氣,不用每天看到胸部和腹部有勒痕


由於是在市場買的,當天我就把這些內衣褲全洗了,這樣比較衛生


隔天,穿起來覺得褲褲還好,毫算舒服


但是內衣就不舒服了,會癢癢的


我本來就是一個會對內衣材質過敏的人,如果不是棉質,我就會癢


天阿!我怎麼忘了這件事


就這樣,我還是每天胸部不舒服,只是這次不是勒痕是發癢


想起之前小姑跟我說,他穿市場的也不舒服


後來去買華歌爾,很舒服,而且有彈性可以穿到生


於是我在5/22下午辦完事,順便繞道到新光三越信義店A8的4樓華歌爾寶貝媽咪專櫃


小姐一直要我試穿看看,我怕自己一時無法克制,就拿完資料便快速離開


從小姐的簡短介紹,我才知道,原來孕婦的內衣和一般內衣的SIZE計算有點不同


一般內衣,如果是70C,則背釦的最外面是70,如果洗鬆了可以往裡面扣


孕婦內衣,如果是70C,則背釦的最裡面是70,日後胸部變大可以往移動


而且孕婦內衣因為要顧慮胸部變大,所以會用彈性的材質


就這樣,我想我跑不掉了,我一定會回來買


果然,5/27(六)老公就開車載我去新光三越


說也奇怪,Baby好像知道要出門Shopping,一直很High


到了那試穿了幾件,最後我選擇產前產後兼用的內衣


這樣產後還可以當哺乳內衣


還試穿了托腹褲,試穿台灣與日本製的差別


哎!就這樣,我的荷包大失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