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小規模的美國月子代辦中心

4/15我參加了一場約10多對夫妻的小規模說明會,台上批哩趴拉的說了一堆,


就是告訴我們去美國生很好,而且有他們代辦,比起當年他們自己去生的時候還好


會後,我們留下來,把我們的需求描述了一下,他表示如果能在一週內和他們簽約可以便宜100元美金


我那聰明的老公竟回答,那下個月我們再來就好,那人尷尬的說也對


就這樣,我知道他不會和我們做後續連絡了


過了幾個禮拜之後,我接到電話,當時剛好沒空,他說隔天打,但是卻沒有接到電話


我暗自在心中打個X,怎麼可以說話不算話


又隔了一個禮拜,終於打電話來給我,問我是否還有興趣,問了一些我的需求,說是要給我一個計畫


但是,我一直沒有等到他所謂的的計畫書


所以我自己寫了一封mail告訴他,我的需求,請他為我計畫一下


他給我的回信,像是完全不了解我這個人,我之前所留的資料也都無用,我又給了一個X


後來,確實收到了回信,但是,內容一點都不像是為我設計,我再給了一個X


所以,我正式剔除這家代辦中心


一點也不專業,一點也不關心,無法信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