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為長遠著想,更換內衣尺寸

5/27(六)自從我花了大把銀子買回貴貴的專櫃內衣之後我就陷入一種情緒中


我覺得自己花很多銀子,但是這些內衣真的比較好穿嗎?


於是,我不敢把吊牌剪掉


我開始在房裡試穿


我每隔10分鐘移動一次我的背釦


我發現,我買的SIZE有點小


我還沒懷孕穿的是70C,現在穿70G,下胸圍沒變?怎麼會,我明明覺得很緊阿


為了怕我知道會很快不能穿,我立刻前去換SIZE,小姐給我試穿75F


我覺得這樣扣在最裡面的那格才比較舒服


就這樣,我把二件內衣都換了75F


雖然有點龜毛


起碼這樣還有預留一些空間


才不會浪費我花這麼多的錢


 


後記:


那個托腹褲,我也是試穿之後確定好穿才把吊牌剪掉


托腹褲的效果還滿明顯的


有穿的隔天起床,腰比較不會酸痛


如果沒穿,第二天起床腰就會痛


這樣的結果,不枉費我花大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