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2006/11/ 19 中藥調養的力量

說也奇妙吃了中藥之後,肚子不再是每天都冷冷了,偶而會溫溫的,因此,我認為那中藥有用


吃中藥要從MC來的第五天開始吃,連吃五天


中藥要加三片老薑然後加三碗水泡10-15分鐘,讓藥可以把功效先釋放出來,然後放到電鍋裡外鍋加上三杯水,煮大概一個多鐘頭,煮完之後還要快速瀝除中藥,避免藥水都被中藥吸走,再加上一包中藥攪拌均勻分成二碗,一碗晚上睡前喝,另外一碗第二天早上起床後空腹喝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老公


每次煮藥,我只要把藥放到鍋裡準備好,晚上他就會把煮好的藥端到我面前來


我完全不用擔心時間到,要瀝除中藥的問題


老公,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