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2007/2/20(二) 一門雙喜!?

今天去了芝山嚴拜拜,我和老公都得到一個奇妙的指示~


話說,我因為很喜歡小孩,可是一直沒有懷孕,因此,我到這裡求註生娘娘賜子,當時我跟註生娘娘說,我想要二個寶寶,一個哥哥,一個妹妹


因為小哥哥可以照顧小妹妹


當時註生娘娘答應我,讓我非常高興


 


今天,我去謝謝註生娘娘保佑我順利懷孕


當時,突然問了註生娘娘,這胎是不是雙胞胎(我也不知道,我為何突然這樣問),竟然得到的結果,「是」,哇!是龍鳳胎嗎?「是」,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我立刻跑去找老公,他抽到一隻籤,得到「一門雙喜」


這實在太巧合了


從這一刻起,我和老公就都認為肚子裡的寶寶是雙胞胎


 


只是,後來我找了一些資料,發現雙胞胎的風險很大,讓我的心中憂喜參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