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2006年7月 使用記錄基礎體溫與排卵試紙

懷孕真的不是一件可以掌控的事,聽著同學們如何為了懷孕而努力,我才突然發現自己真不積極,連基礎體溫都不懂,更扯的是,有同學因為懷孕而把未用的的排卵試紙送給我,當時我竟然以為那是驗孕試紙,心中還暗暗的想,哪需要這麼多驗孕試紙,原來還有排卵試紙這玩意,我真是孤落寡文,真遜!


於是,我開始學習記錄基礎體溫,並且開始尋求各種可以掌握排卵日子的方法,不過我還真的不會使用排卵試紙,總是看不懂到底排卵沒,但是在還沒找到其他方法前,似乎不可放棄這個方法,因此,同學給的用完之後我又上網購買了一些,但是,對我而言仍舊是有看沒有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