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2007/2/12(一)第一次照超音波:肚子裡都是水

今天要去醫院檢查,所以我特別在家又驗孕一次,確定真的有懷孕,同樣得到二條線,我鬆一口氣,就等晚上去看醫生


醫師的門診超多人,我們網路掛號是掛70號,但是,因為之前我曾去做過抹片,曾碰到前面幾號都沒來的狀況,護士會先讓已經來的先進去,因此,這天我雖然掛70號,我仍舊5:30就到了,老公也說下班就會過來


怎之, 黃 醫師的速度真是太慢了,老公七點多來了,才看沒幾號,我們就先去吃飯,小晃一下,回到醫院,進度似乎未有加速的可能,老公一直勸我改天再來,但是我害怕寶寶突然又不見了,就在我的堅持下我們等到12點,終於見到醫生了。


醫生為我照超音波,我的肚子裡卻是一攤水,完全看不到有沒有受孕,醫生說有可能是還太早,所以看不到,再不然就是很不好的子宮外孕,當我聽到這樣的話,我開始全身發抖,之後醫生說什麼,我也沒聽進去幾句


醫生幫我安排驗血,他說一般驗孕棒的結果是很準確的,除非過期,不然,驗到懷孕就是懷孕了,沒驗到懷孕還不一定沒懷孕,所以驗尿不必再驗一次,驗血除了可以知道有無懷孕,還可以從血中的數值作為日後是否有流產跡象的準則判斷


於是,晚上12點多,我抽了血,那檢驗科的醫師還問我,這麼晚了,還有人嗎?我說沒了,我是最後一個,醫生已經下班了,他說,那他們可以休息了


回到家已經是一點多的事,身心俱疲,只想快點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