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2007/4/2(一)美國待產的資料收集

早上睡不著,心中老想著去美國的事


三人同行到底該準備多少錢呢?


我起床後立刻開始上網尋找相關資料


 


美國有坐月子中心,主要針對台灣人而開設


因為美國沒有坐月子的觀念,所以月子中心並不是開給美國人的


 


看了幾家坐月子中心的介紹,大概了解~


從台灣出發到美國之後的生活會有人照料


費用一般是包機場接送、待產中心、產檢、醫生接生到坐月子大約是三十萬


如果我和老公都去、而且提早去那勢必又要增加不少


除了坐月子中心外,台灣也有代辦中心


只可惜太晚看到,4/1才剛開完說明會,等下次吧


 


總結的心得,去美國生產似乎愈來愈多人這樣做


但是,要我自己去我還是有點怕怕


也許我還需要一點膽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