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2006年9月 使用口腔黏膜測定器


哈哈,我找到一個好東西,就是口腔黏膜測定器,據說,口腔的黏膜會因為生理期而會有所不同,在PC Home上發現這個好東西,而且還很便宜,二話不說立刻買。


剛拿到時開心把玩,但是總樣都看不出差異,後來跟老公抱怨,便宜沒好貨,老公看了看才說我的用法錯誤,當時真是笑到翻掉,我怎麼會這麼笨,連說明書都看不懂,老公說我是先笨起來等,因為孕婦會變笨,害我當時真以為自己可能懷孕喔,不然怎麼會這麼笨!


口腔黏膜確實很奇特,真的會有所變化,不過還是要配合基礎體溫來看比較好,比較能夠清楚的掌握,經過了幾個月的觀察,我的基礎體溫已經大概知道變化的時機,配合上口腔黏膜測定器,算是給自己更確定的日子。


不過就算如此,依舊沒懷孕,我開始心中想著,是不是自己真的太老了,30幾歲真的沒辦法生了,自己心中也盤算著要有一些積極的行動,不能只是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