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2007/1/18(四) 西醫說法~早期流產是自然淘汰

今天下午看西醫,西醫的說法~自然淘汰


我不知道如何面對這樣的結果,於是我去看了醫生,醫生告訴我,這是自然淘汰,有1/10的機率,如果是不好的卵子或精子,在他們結合之後便會自然淘汰,這是一件好事,不必太過難過,至少證明我和老公的生育功能沒問題,只是這次運氣不好,選到不好的精子,只要多注意生活,不要勞累,下次會有機會的


雖然醫生這麼說,我還是難過不已,但是可以確定一件事,那就是醫生說的是正確的,因為我排卵那幾天,老公剛好感冒,有時還發燒,那次感冒很嚴重,上吐下瀉的,當時,我們沒想這麼多,總覺得不能錯過這機會,而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何,過幾天也剛好感冒,拉肚子


經過這次,我們小心過生活,遠離所有可能的危險,為了寶寶,我們要小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