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家人的支持是前往美國待產的勇氣

一早終於和大姑連絡上


問他有關我們去美國待產的事


他表示,他的朋友在德州,而我找的資料都在加州,二個地方距離遙遠


所以,要我找找看德州有沒有坐月子中心,如果有他的朋友可以給我們一些協助


 


今天回家告訴家裡的人,我們打算去美國待產


老爸聽到我說要讓他當「美國人阿公」笑笑的問我,以後能不能和他阿孫溝通阿


老媽表示贊同,姊姊願意贊助一些旅費


我很高興家人給我支持


在回家的路上,老公問我,是不是很希望他能跟我一起去美國


我說:「是」,他笑笑的拉著我的手說,我就知道你這樣想


回到家之後,老公告訴我,剩下沒多少時間,要我開始準備去美國


我說我會怕,他回我:「你在家的時候,不是說的很自然,還被你姊稱讚勇敢」


我說:「在家當然要表現的勇敢,不然要讓我爸媽擔心嗎,他們一定也會擔心,要我不要去了」


 


我的心中真的希望老公能一起去,但是,為了現實的考量,我不得不面對


我有可能自己去美國


我很矛盾,希望老公的工作可以繼續,也希望他能陪我去美國


很貪心吧!


我目前還沒想到好方法


也還沒有想到什麼讓我可以在美國的時候賺一點錢


我必須從中找到平衡點,也需要一點決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