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2007/4/3(二)美國待產,我行不行?

早上我還是努力的遊走在網路上,希望可以多一點資訊


今天看了一些過來人的部落格,給了我不少信心


這些媽媽果然是偉大的


除了要忍受生產的痛苦


還要忍受離鄉背井的內心煎熬


如果家中還有小孩,那就讓人更能以割捨


 


看了這些人的經驗,我得到一些想法


首先,找個有信用,有良心的代辦中心也不錯,不用什麼事情自己來,交給專業,別人也會給意見,這時候,多聽意見是很重要的,而且到了美國人生地不熟,如果有任何事,直接找代辦中心,起碼有人可以問


再來就是找個好的待產中心,當然可以從代辦中心詢問過去的風評,因為坐月子中心品質參差不齊,萬一找到不好的,那在美國的日子就辛苦了


最後就是選擇醫生,據說美國是包醫制,也就是決定看哪個醫生,而不是決定看哪家醫院,醫生在哪家醫院,你就在哪家醫院,所以選擇要在哪生產,是必須配合醫生與醫院


 


晚上我和老公分享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些資訊,我告訴老公如果他能和我一起去美國待產那最好,如果不行,我會自己勇敢的走下去,不過要生的時候,還是一定要在我身邊,因為他是我溫暖的肩膀,有他我才有安全感,有他我才有力量,他必須為我和寶寶努力賺錢,所以我必須勇敢,我會學習,我會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