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2007/2/15(四)吃安胎藥拉肚子~史上第一人

昨天吃了安胎藥話說,吃完就拉肚子


今天剛好回家,爸媽問有沒有去吃安胎藥,我說有,不過拉肚子


爸媽立刻打電話給中醫,問問有無問題


中醫要我拿藥去換


晚上,我拿著尚未吃的二帖藥去中醫那


中醫說從來沒有人吃安胎藥還會拉肚子的


我的身體實在不好,這樣孕吐會很嚴重


中醫幫我換了藥


醫生娘在一旁叮嚀,如果真的孕吐就喝人蔘茶加老薑


還告訴我~


Baby一定要大到3000公克以上,這樣才會健康


只要媽媽多吃多睡Baby就會長的很快


Baby出生後要用日光燈照射,這樣Baby的皮膚會很白,不過要把Baby的眼睛蓋起來,不然會傷眼睛


 


多聽一點老人家的經驗也不錯,受益良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