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2007/2/14(三)血液指數低,還好肚子的積水變少



今天早上可以去醫院看血液檢查報告,我很緊張,非常!

不過有老公相陪,安心不少


早上的醫院因為快過年舉辦現場揮毫而熱鬧不已,我也跟著去排隊拿大師現場揮毫,也就因為如此,我的情緒安定不少


醫師的門診人數,依舊很多,看診速度依舊很慢


在排隊等春聯之後,在回到診間就沒等多久了,不過,又要12點了,這次46號是中午12


醫生幫我照超音波,告訴我肚子裡的水有明顯的變少,這是好現象,有可能是卵泡


不過,血液的數值只有200多,確實低了點,不過他說,早期剛懷孕的時候本來也就比較低,要持續觀察,如果之後數值增加就沒問題,如果突然下降,那就有可能是要流產了,要我這段日子多休息,過年期間不要太勞累


聽完醫生的說明,稍稍安心,不過不能就此放心


 


爸媽覺得還是應該要吃安胎藥


於是,下午立刻去中醫那抓了安胎藥,連吃三天


中醫也特別叮嚀一些~


不可吃冷的食物,像是菜頭,大白菜


儘可能不要吃海鮮,尤其是有殼的海鮮,還有蝦子,避免過敏


不要吃螃蟹,這樣以後小孩好生


不要吃柿子,芒果,橘子較為生冷或容易過敏的水果


不要吃生食,像是生魚片,避免吃壞肚子


一切自己要多多小心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