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2009/5/11 順利抵達美國

2009/5/11 順利抵達美國


經過11個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抵達舊金山國際機場,今天的不會很多,海關開了很多服務窗口,我和老公先去了廁所,出來之後打量著要找哪個海關,不過因為開的窗口相當多,加上只有前面是分到各個窗口,後面排隊的人群是排一整排,直到前面才分開,我和老公看了看發現都是外國人,沒有看到老墨或華人,太贊了,這下就是觀察哪個窗口最快囉


其實這天的海關人都不錯,我們觀察還沒有人被帶到小房間,心中暗自開心,不過因為我的肚子有點大,加上這次忘記拿包包在手上,只能把我的肩背包包掛在手上擋住肚子,反正都是紅色,應該有點作用吧


等了一會,換我們分到各窗口了,我們找了一個看起來笑臉迎人的海關,輪到我們時,因為報關單我們用中文的,他一開始便問會不會說英文,老公表示一點點,單子上要填寫第一晚的地址,我們填公司宿舍,他問我們一直住在SanJose嗎?老公表示我們還會去拉斯維加斯或洛杉磯,於是他便問是否來觀光,老公答是,接著就是按捺指紋和照相,最後問有沒有帶違禁品和食物,然後蓋給我們六個月


太開心了,六個月,這樣我們就不用擔心時間不夠用的問題了


出關之後,看到外面有人拿著老公的名字來接機,我們快步走上前去,那人第一句話便是,我不是司機,直說他們訂的車沒出車,出車公司說要等我們才行,他已經在那等我們半小時了,還說你們也是二個人喔,一開始我和老公以為那是公司同事,後來才知道並不是


車子因為不想花錢去停車,所以開去繞圈圈,沒多久車子過來了,看到我們的行李直說我們行李很多可能塞不下,四個人的行李確實很多,那司機塞了塞行李說放不下,要我老公坐前坐然後抱一包行李,可惡!當然不能接受,我心中正在想為何是我老公抱行李,為何不是那人抱他們自己的行李,又不是我們的車沒來


那人也覺得這樣不好,和老公一直幫司機調整行李的擺放位置,司機直說他自己的車他知道放不放的下,還好最後還是搞定了,上車之後司機說他們已經等很久了,所以先送他們回去,老公說好,我突然想到,那他們多遠阿,該不會先帶我們繞一圈舊金山吧!但是老公已經說好,我也不好說什麼,只能期望不會太遠,不然已經晚了,那我們回到宿舍要幾點阿,好在大概多花三十分鐘,我們終於抵達宿舍,這次和去年住不同間,不過很幸運的是房間就在廚房旁邊,這樣就可以方便我留意廚房了,接著我和老公就要在此展開生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