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2009/5/17 採櫻桃+The North Face Outlet

2009/5/17 採櫻桃+The North Face Outlet


剛到美國的前一二天老公就說星期日公司同事安排去採櫻桃,一聽到採櫻桃就令人雀躍不已,前年來生寶寶已經過了櫻桃的季節沒吃到櫻桃,去年吃到櫻桃季尾巴的櫻桃,品質不是很好,今年終於趕上櫻桃季,我一定要吃個夠


採櫻桃位處偏遠地帶,因此要自備午餐和水,那裡可不好買東西


一早我便起床煮水餃,放到保鮮盒裡,另外準備蛋糕麵包和水,還有最對味的雪碧,為了怕車上會肚子餓,還準備了餅乾


一早天氣就很好,我和老公我穿了短袖,戴了帽子,一付郊遊的模樣


大家在公司集合,有多人是去年便曾一起出遊,看起來也都算是熟面孔了


老公因為GPS的軟體還沒裝好,加上大家都開車,於是我們便搭了別人的車,避免跟車的問題,大概開了一個半小時,我看到一個櫻桃的招牌,我很開心,這表示農場就在附近了,果然沒多久我們就到了


櫻桃樹上紅紅的果子就是櫻桃,生平第一次看到櫻桃的我開心的不得了,我們也拿了一個桶子準備等一下好好採,雖然是一整片的櫻桃樹,但是似乎還沒有完全成熟,要找到大顆又甜的櫻桃可要好好找


試吃幾棵櫻桃樹之後我和老公決定,採下櫻桃放在肚子裡就好,不用採回家了,真的要吃就去買


這天很熱,和大家試吃幾棵櫻桃樹上的櫻桃之後,我已經沒興趣了,也許是天氣熱,也許是櫻桃小,更可能是我不懂訣竅


在烈日下,我這個孕婦開始失去耐心,希望到陰涼去納涼,大家也開始說要到樹陰下吃中餐了,太好了!我們走出櫻桃樹的林子,休息去囉!


天氣很熱,大家都沒什麼胃口,我也是,但是我不能不吃,我等一下要是餓了可不好,於是我和老公把水餃吃完,雪碧喝光,有人還在採櫻桃,所以大家一邊吃中餐一邊休息,也等著那些在烈日下拼命的人


等了好久終於所有的人都出來了,有人開始問等一下去哪,有人說採草莓,有沒有搞錯,採櫻桃可以躲在樹下都覺得熱了,還去採草莓,我小聲跟老公說,我不要採草莓,我受不了,哈!當然大部分的人都受不了酷熱的太陽


主辦人說要去奧克蘭的一個公園裡面有花園,哇!又是花園,去年我已經領教過去難玩又花錢的花園了,今年又來了,我多麼希望有人出聲,可以說不要去公園,但是最後大家還是決定往公園出發


開車大概開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公園門口,發現開車入園要3元,問了問決定開進去,這時我心中偷偷在想,如果等一下要去花園,我決定不進去,我要坐在公園裡休息


由於剛剛的櫻桃園廁所不乾淨,所以我一直忍到公園來,我和老公先去找廁所,隨後發現大家也都在找廁所,後來主辦人吆喝著大家進入花園,花園的名字叫做棒賽花園(我忘記英文怎麼拼的,但是念的音就是這樣),我往花園裡望實在沒興趣,我表示我不想進去,我要坐在外面,突然間有人附和,他們去車上草蓆和被單鋪在草地上,二台車上的人就坐在草地上,我也拿出餅乾讓大家解饞


後來老公同事說這裡可以去The North Face,哇!真好,我們就去吧!


在公園稍作休息,我和老公換車,和他同事一起去The North Face


去年我買了一件The North Face的外套,真的很好穿,決定今年也給老公買一件,由於時間不多,距離打烊的時間不到一小時,我們快速掃過,把幾件覺得可以的先拿在手上,逛了一圈時間也快不夠了,最後我幫老公挑了一件羽絨外套(也可能是鋪棉的,我沒很注意,總之,摸起來很舒服)


結帳時,因為要使用旅支必須要拿護照,當我和老公正在掏護照時,那服務人員,指著我的包包和皮夾說那是Magic,我微笑以對


真的!Coach真的是Magic,去年我們和老公同事不知道逛了多少次的Coach,他每次都興致高昂,我則興趣缺缺,一直到我要回台灣前看到了紅色的肩背斜背二用的Coach,覺得大小與款式都適合我,我才下手買回來,回到台灣,許多人都說我的包顏色很特別,我自己也覺得很好背,當然價格實惠是一個重點,我個人是比較喜歡LV的花色,但是LV太貴了,我沒在賺錢,不能亂花錢,這樣一個包價格不高,我反而不心疼可以每天背,尤其知道台灣Coach都賣很貴,到了這裡自然而然也就淪陷下去了,你說Coach是不是真的有Magi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