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2009/5/16 去Gilroy殺Coach包

2009/5/16 GilroyCoach


星期六老公要進公司,我不想去老公公司吃飯,自己在家把之前的高麗菜水餃拿來煮煎餃,我們計畫等他下午回來要去Great Mall逛逛


怎知,室友說沒去過Gilroy,他又快要回台灣了,好吧!就今天殺去Gilroy


我是很開心的,反正我也沒多少時間可以逛街,剛好有人要去,我也可以去Shopping


去年GilroyNB拿優惠券可以打五折,這次我們一到Gilroy,立刻去換優惠券,打開一看,今年只有七折,而且是五月才剛換掉去年那本優惠券,好傷心喔


去年就因為五折,我們可是買了六雙鞋,今年就不能這樣瘋狂採購了


不過今年的NB Kids和去年的款式差不多,我和老公沒看到喜歡的,喜歡的去年已經買了,就這樣放棄


陸續看了NikePumaConverseAdidas,都沒有好看的小朋友鞋,只好作罷


接著來到Coach,今天的Coach好多人喔,似乎有什麼特別的優惠,每個人都拎好幾個包,這次出國前小舅媽就拖我幫他買Coach包,既然來了,就幫他找找,我看著小舅媽給的照片仔細在貨架上尋找,很快就被老公找到了,真好,任務完成!


這次我還打算給自己買一個錢包,給媽和阿婆也買一個包,以犒賞他們辛苦的在台灣帶我的寶貝


媽要的包必須要可以放下雨傘和一瓶水,這是基本需求,但是Coach很多都是小包包,要符合這樣的需求,範圍縮小很多


阿婆的包,我覺得要可以斜背,他有時會騎車,斜背裡面放小東西比較安全也方便


一開始我先買了小舅媽的包,結帳時發現今天竟然有額外的10%折扣,難怪這麼多人,我自己有點心動耶,決定給他殺下去,立刻又進去拿了我剛剛看好的皮夾,結帳去,YA!真的有額外的折扣,這時心想,那還不趁時把媽和阿婆的包都買起來,之後不見得會剛好遇到有這樣的折扣,雖然7/4應該會有特價,但是去年的結帳人潮還令我卻步,我還是現在快點買起來,省得到時候人擠人,還要跟人搶貨


好啦!鎖定目標,開始尋找,找了很久終於分別給他們找到各自的包,原本想給阿婆買一個和媽一樣的,但是我問服務人員有沒有別的顏色,但是他說這包是在清倉區,只剩下最後一個了,沒辦法囉,就買不一樣的,說完之後他給了我一張10%折扣的單子,不過好像說這麼不能用,結帳時果然,小姐說我買的二個都剛好是特價與清倉的不能另外折扣10%,沒辦法囉,已經是最低價了,之 後跟 小姐要了盒子,準備送人好包裝


光在Coach就殺了四個包,真是太開心了,原來購物真的會令人心情愉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