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San Jose美味廚房】2009/5/15 做漢堡肉

San Jose美味廚房】2009/5/15 做漢堡肉


絞肉可以做什麼呢?做漢堡肉,沒錯!我要吃早餐,來個西式早餐也不錯


照著食譜做漢堡肉,只要把材料都準備好全部攪拌在一起就可


麻煩的地方就是切洋蔥,洋蔥會辣辣,薰的眼睛快流眼淚,而且之後我都覺得眼睛很疲倦,有人說晚上睡不著可以把洋蔥放在床邊,可以安定情緒,幫助睡眠,我覺得根本就是薰到流淚,哭到睡著


我把做好的漢堡肉用保鮮膜一片片包好,這樣每次要吃的時候就拿一片出來,很方便


我覺得這次買的豬絞肉肥瘦比例不好,太瘦了,以致於肉有點乾,不夠油,下次買肉一定要注意,別太瘦,要加點肥肉,才不會太乾澀


我的美味早餐,土司+炒蛋+漢堡肉,再配上媽媽奶粉,營養豐富的早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